公司业务

关于新增融券卖出所得价款可用于购买高流通性证券的公告

时间: 2022-05-13信息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未了结相关融券交易前,投资者融券卖出所得价款可买入或申购证券公司现金管理产品、货币市场基金以及本所认可的其他高流动性证券。

一、经评估,我公司调整了投资者融券卖出所得资金可以买入的货币基金范围,目前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备注

1

511990

华宝添益

 

2

511880

银华日利

 

3

511660

建信添益

 

4

159001

保证金

 

5

159003

招商快线

 

6

511850

财富宝ETF

新增

 本次新增财富宝ETF511850)加入融券卖出所得资金可以买入的货币基金范围。我公司将不定期对该名单进行调整,具体以我司官网公告为准。

 二、若投资者信用账户内同时有自有资金和融券卖出所得资金,在使用“担保品买入”功能买入上述货币基金时,会优先使用融券卖出所得资金,并在卖出该只货币基金时,优先补偿相应部分的融券卖出资金。

 三、投资者使用融券卖出所得资金购买的货币基金在清偿融券负债前禁止转出信用账户。

本次调整自2022418日起生效,特此公告。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418